乂NighCAt乂

格子杂货铺

存著慢慢看

格瓦拉:

被基友吐槽lof被我用的像微博……决定做个自己文的整理,顺序按时间由远到近,不定期更新


【胜出】我觉得,我的青梅竹马喜欢我  


我真正意义上第一篇完结的胜出文,记得当时刚入圈,写了一个6k+就觉得自己厉害的不行(愚蠢),搞笑傻文,照桥胜己(啥)


【胜出】Always  


我写的最用心的一篇文,这篇收到了不少长评,也是从这篇开始第一次感受到作为写手的乐趣,也因为它认识了好多朋友。


十年后设定,出久死亡注意(但我觉得是he)


【天切】你是否愿意接受一只奥尔良烤鸡的爱 全一篇


一人北极圈……天喰环X切岛锐儿郎(我知道我要是不解释都没人认识这cp),看漫画更新觉得可爱死,然而我现在已经萌上胖切……(颜狗)搞笑傻白甜


【轰出/胜出】恶之华  


ooc黑化大三角文,打开了不少人新世界的大门,巨差劲的故事,结局三人全部完蛋,看之前务必好好看预警,能接受再看。


这篇文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把红薯拉进了大三角坑,红薯还把它改成了漫画……恶之华上漫画请走


【轰出/胜出】达拉崩吧 ed梗,当天第二季ed出来连夜做的,不会剪视频就直接贴图了,看到ed我都惊了,有龙不说连勇者骑的那匹马都有……活脱脱达拉崩吧


【胜出】他是龙 全一篇 小久生贺,为了赶生贺我一晚上写了5k字……爆肝产物。年龄操作有,十杰paro,15咔X20久,用了一堆少女元素,嗯,我觉得像个浪漫的童话(不要脸)


【全员/微胜出】霸道总裁爱上我 全一篇 搞笑智障文……小久全程犯蠢,1A同学集体吃瓜看戏,爆豪胜己或成最大赢家?!


【轰出】大不同的轰焦冻 01 02


这篇我一直记得的!但是填可能得等一段时间……纯情直男绿谷出久暗恋雄英知名美少女轰焦冻,有一天不慎推倒却惊愕的发现对方的裙子下暗藏乾坤……(啥)


【胜出】从二十五岁开始的青春期悸动 全一篇 我至今为止知名度最高的一篇文,半夜有姑娘私信我说大半夜看完睡不着疯狂想谈恋爱……(成就感up),年龄操作有,25咔X15久,大咔满嘴黄段子注意(毕竟是大人)


【胜出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爆豪胜己头上是否可以养羊 全一篇 吐槽搞笑文,我叫这篇文为绿帽咔……讨论咔被绿的108种方式……有语言上的ALL出注意


【胜出】心做し/无心 01+02 03 04 05


这篇文小久视角我写的巨痛苦,也查了很多资料,险些变成强行HE……内有抹布久情节,有侧面提及,注意避雷,结局赚了不少眼泪……he


【胜出】毕竟我们要成为大人 全一篇 PWP傻白甜,两个处男为了上本垒做出了一系列努力的智障故事。看了个评论说这个车大概是德云社开的……(从奇怪的地方得到了成就感???)


震惊!史上关系最扑朔迷离的幼驯染!请走 一个无cp向的我的英雄学院幼驯染分析,当初纯粹为了自我满足搞了九图,没想到反响这么大,长评收了一堆不知道该回复谁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558)